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

荆门市启动“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15:25:20来源:荆门日报

近日,我市启动“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守护英烈,传承英烈精神。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敬献花圈。彭文洁 摄

暮春清明,苍松翠柏之中,市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在烈士纪念碑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整齐肃立,重温了革命历史,为烈士敬献花圈,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烈士纪念馆,深切悼念为中国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先烈,缅怀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大家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慎终追远、砥砺奋斗、铭记历史、不辱使命,开创未来。(记者彭文洁 通讯员万震)

(作者:  编辑:袁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