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

致敬!石门峰悼念四川凉山灭火英雄

发布时间:2019-04-09 15:32:4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 通讯员王杨)没有人生而伟大,只是有人做出了伟大的牺牲。为沉痛悼念3月31日在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消防烈士,同时向一直奋战在灭火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们致敬。

 

  4月7日上午,石门峰纪念公园举办“向英雄致敬—悼念凉山灭火英雄”活动。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消防大队指战员、武汉民政职业学院志愿者、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以及祭扫市民共计数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人员为救火英雄默哀,石门峰礼兵向凉山灭火英雄敬献花篮,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消防大队指战员重温《消防救援队伍誓词》。消防大队指战员、志愿者、扫墓市民列队向灭火英雄敬献鲜花。

  悼念活动结束后,东湖高新消防大队指战员为市民们讲解与示范突发火警事件紧急处置方法,并模拟火灾现场,邀请扫墓市民参与学习如何使用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

(作者:  编辑:肖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