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72岁村长娶12妻生52子女 凭200余子孙票赢村长选举

发布时间:2014-10-21 09:10:22来源:SRC-234

  原标题:印尼老村长凭数百子孙选票连任

  晨报综合消息 印度尼西亚东努沙登加拉省一名老村长拥有12名妻子、52名子女及212名孙子女,庞大家族成员不仅让他在村长选举中赢得轻松,也让他成为印尼各种选举中兵家必争的“票仓”。

  据报道,印尼东努沙登加拉省72岁的老村长德塔多子多孙的庞大家族成员让他在两次村长选举中都获得压倒性胜利。而日前刚连任村长的德塔在地方上各项选举中也被备受重视。

  德塔目前让仍旧身体硬朗,他给12名妻子每人购买了一套房,并向她们提供日常生活所需。不过,由于子女太多,德塔老是忘记他们的名字,但12名老婆的名字,他却一个都没忘记。德塔称,他的每一个妻子与他的婚姻都没有问题。每当他想迎娶新老婆时,其他几名老婆都同意完成丈夫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