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国百岁奶奶跳伞庆生 打破90岁老布什纪录(图)

发布时间:2014-11-12 08:08:47来源:SRC-5485

美国百岁奶奶跳伞庆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1月10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百岁老人埃莉诺·坎宁安(Eleanor Cunningham)选择用跳伞的方式庆祝自己的100岁生日,超越前总统乔治·沃克·布什(George H. W. Bush)90岁跳伞的纪录。

  据悉,埃莉诺自90岁开始热衷跳伞活动,此次是她十年来第三次跳伞。美国前总统乔治?沃克?布什曾用此方式庆祝自己的90岁生日,而埃莉诺则超越了他,打破该活动的年龄纪录。

  据了解,埃莉诺的医生在签署准许她跳伞的同意书时表示,她身体很好,完全能够承受得了这种强度的运动。而跳伞中心的陪跳员称,埃莉诺是他遇到过的年纪最大的跳伞伙伴。 据悉,埃莉诺现与孙女一起生活,她在准备跳伞前还亲吻了刚刚7个月大的曾曾外孙,画面很美。(实习编译:包杨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