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无光污染的伦敦夜空 星光闪耀

发布时间:2014-12-11 10:16:25来源:SRC-77

无光污染的伦敦夜空 星光闪耀

  建筑物和车辆的灿烂灯光让我们忘记了伦敦的夜空是如此美丽。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轮美奂的间隔拍摄摄影作品向我们展现了伦敦在灯火管制下呈现的迥然不同的景色。在伦敦这样的国际大都市,光污染使夜空几乎被灯火吞噬,只有最明亮的点点星光能够穿透城市的灯光。世界上最为迷人的自然景观——夜空,正在从我们的视线中消失。

  英国摄影师尼古拉斯·布尔拍摄的作品——“停电后的城市”,作为一个实验性的间隔拍摄视频,让原本难以察觉的景物清晰可见,将没有光污染的星空完美地呈现在我们眼前。它试图向我们展示“在晴朗、无月的夏夜,将城市灯光全部熄灭后的”伦敦夜空的景象,让我们欣赏到真正的夜空、以及数百万颗星星在空中闪烁的美景。

  布尔先生在他的网站上写道,“摄影是我捕捉景色气氛、力与美的最简单的方式。我总是追逐光到深夜”。(实习编译: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