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弹钢琴、习武、开飞机 无手女活出精彩人生(图)

发布时间:2015-07-01 10:26:22来源:SRC-113

杰西卡于5年前考取了飞行员执照。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对于身体健全的人来说,失去双手的生活难以想象。不过美国一名天生就没有手臂的女子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就算没有手,人生也可以很精彩。

32岁的杰西卡考克斯(Jessica Cox)一出生就没有手臂,年幼时曾一度使用义肢。不过通过不断练习,她练就了用脚干活的本领。运动、跳舞、冲浪、开车,正常人用手,或是需要手脚并用完成的事情,杰西卡只用脚就能搞定。

杰西卡还能用脚完成更高难度的动作。她能用脚弹钢琴;5年前,她考取了飞行员执照;此外,她还是美国跆拳道联盟第一位没有手臂的黑带选手。

杰西卡说:“通常人们看到我时,都把没有手臂当成了限制,但我证明他们错了。”她还表示,人体触觉的灵敏度是任何东西都不能替代的,她的脚就是这么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