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首款“防晒”冰激凌问世 在炎炎夏日下不会融化

发布时间:2015-08-31 15:26:26来源:SRC-20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7日报道,世界十大游乐场之一的英国奥尔顿塔游乐场日前推出史上首款“防晒”冰激凌,这款神奇的冰激凌在炎炎夏日下不会融化,只有在人们的嘴中才会尽情地释放冰爽。奥尔顿塔游乐场冰激凌车的前50名顾客能免费品尝这款神奇的冰激凌。目前这款冰激凌的配方与制作方法处于保密阶段,尚未公之于众。

  根据奥尔顿塔游乐园日前开展的调查,冰激凌还未被吃完,融化的黏状物体就沾满双手,这是困扰英国民众的一大问题,尤其是夏季出游时,在外不方便洗手。这款在烈日下不融化的冰激凌成为了所有爱吃冰激凌者的福音,研发团队受到英国大厨海斯顿 布鲁曼塔尔(Heston Blumenthal)的启发,在确保冰激凌入口前不融化的同时,还改进其圆锥外壳的配方,保证它的松脆。(实习编译:李琪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