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今日本周最暖温度最高达16℃ 外出别忘了补水防晒

发布时间:2016-02-18 07:45:44来源:SRC-5173

暖阳下,昨日的汉口江滩熙来攘往 记者郭良朔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蔡欣星 通讯员翟红楠)昨天包括我市在内的全省大部分地区,低温重新回归到冰点左右,早晨最低温-0.3℃。白天则持续晴暖好天气,偶有微风拂面,暖意融融,但云层明显比前日增多。中午前后高温达14℃,10时至14时紫外线指数达4级,属较强范围,因此即使在冬季也别忘记防晒。

今天是本周最暖和的一天,不仅低温上升,高温也将继续升至16℃。明天白天受高空弱波动东移影响,云系增多;明晚到后天受地面冷空气南下影响,北风加大,气温略有下降,最高气温降至12℃。

近期天气持续晴好,空气湿度较小,不少市民已明显感到干燥,需要及时补充水分。同时,市民外出游玩时需注意用火安全,管理好火源,谨防火灾发生。

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1℃—16℃,偏东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到阴天,4℃—15℃,偏东风2到3级转偏北风3到4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2℃—12℃,偏北风3到4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