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英国BBC前女记者土耳其机场自缢 好友质疑系谋杀

发布时间:2015-10-20 10:59:56来源:SRC-5105

资料图:英国广播公司(BBC)前记者沙顿。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前记者沙顿(Jacky Sutton)疑似错过班机,在土耳其机场洗手间自缢。这项说法引发沙顿诸多好友的质疑,他们说,沙顿很强悍,不可能自寻短见,声称她可能遭人谋杀。

据报道,50岁的沙顿从伦敦希思罗机场出发,17日抵达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机场,但据信错过前往伊拉克埃尔比勒的飞机。

根据土耳其媒体报道,航空人员告诉她必须买一张新机票后,她似乎很挫折,后来3名俄罗斯乘客在洗手间发现她已断气。

但与她合作过的伊拉克记者艾里亚斯说,沙顿“不可能”自杀,声称一定是有人谋杀她。艾里亚斯也认为,她不可能会错过班机。

他说:“不,那是不可能的,我们在谈的不是一个女孩。她是一个女人,一个女性官员,她是大咖主管。”

另一位朋友兼同事布洛尔也在社交网站上表达他的疑惑。他表示,“(她是)大家遇过最强悍的女性。土耳其警方竟认为她因为错过班机而自杀?”

他还强调,“我不喜欢阴谋论,但若土耳其说伊斯坦堡阿塔图克的安全摄影机‘故障’,那么沙顿就是遭人谋杀。”

不少网友也认为案情不单纯。有人留言说“天哪!上吊?这好像间谍片情节。太可怕……真的太可怕了!机场怎么会没有人看见任何状况?到处都有摄影机,这不合理啊……”。

其他网友也写道:“她的家属请节哀,但真相绝对不仅于此。非常非常为她难过……但也真的非常诡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