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韩国防部:朝鲜散布传单已达百万张 每天不间断

发布时间:2016-01-21 14:22:45来源:SRC-89

朝鲜对韩国散布的传单(网页截图)

据韩联社1月18日报道,韩国国防部18日表示,朝鲜已连续数日向韩国散布传单,并将其作为应对韩国重启扩音器的手段。据韩国方面推测,目前朝鲜散发的传单已达100万张左右。

韩国国防部18日召开新闻例会,发言人金珉奭表示:“朝鲜军方自1月13日起,基本上每天都在向韩国散布传单。截至目前,韩国已回收了大量的朝鲜传单,估计这些传单的数量在100万张左右。”

金珉奭还称:“朝鲜散布传单的地区主要在京畿道北部和首尔的一部分地区,散布可到达的范围非常有限。”

朝鲜外务省15日曾表示,韩国重启对朝扩音器广播是“很荒唐的挑衅”。对此,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反驳:“朝鲜公然进行第四次核试验,已不仅是荒唐,更是对全世界的一种挑衅。我们重启扩音器是必要的应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