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特朗普将宣布副手人选 外界“锁定”印州州长彭斯

发布时间:2016-07-15 09:34:09来源:SRC-5105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共和党总推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将于15日在纽约宣布自己的副手人选。但据最新消息称,这位共和党推定候选人已经决定将会选择印第安纳州州长麦克·彭斯作为自己的竞选伙伴,担任副总统候选人。

当地时间2016年6月11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月亮镇,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当地出席竞选活动。

此消息最早由Roll Call透露,之后被CBS新闻和Indianapolis Star确认。其实此前外界对于特朗普会选择印州州长彭斯作为搭档已经作出猜测。12日晚,特朗普携家人曾与彭斯会面。

据悉,现年57岁的彭斯原为印第安纳州脱口秀节目主持人,之后加入政坛,拥有15年从政经验,包括12年议员和一任州长的经验,是相当虔诚的基督教徒,从军事、同志到社会议题都是极为坚贞的保守派立场,被视为是相当谨慎的选择,将可为特朗普争取到仍对特朗普感到疑虑的保守派选民以及年长选民的支持。

对于特朗普来说,如果真的选择彭斯作为搭档,那么这一步棋绝对走的十分安全。彭斯在党内颇受欢迎,但并无太多军事经验。

特朗普表示,自己将在15日正式宣布副手人选。而其竞选团队也坚称,并未做出最后决定,但并未对这则报道做出直接否认,只是表示特朗普还未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