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事故频发!印度孟买一火车4节车厢脱轨 致5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7-08-25 17:44:10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8月25日电 据印度ANI新闻社等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上午9点55分,印度孟买一辆火车的至少4节车厢在靠近马希姆火车站处脱轨,导致5人受伤。此次的脱轨事故也给当地交通造成了影响。当局表示将对此次事故的原因展开调查。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在印度近期频繁发生铁路事故和列车脱轨事故后,印度铁路委员会主席米塔尔(Ashok Mittal)23日向印度铁道部部长普拉布(Suresh Prabhu)递交辞呈。

报道称,最近的一起事故就发生在23日。23日凌晨2点40分左右,印度北部城市坎普尔附近的奥赖亚区发生一起列车脱轨事故,导致至少70人受伤。

印度北部中央铁路局称,这列火车来自阿扎姆加尔,开往印度东部城市豪拉,在新德里到豪拉路段脱轨。脱轨事故导致至少9节车厢脱轨。据《印度时报》报道,这列火车当时与一辆翻斗车相撞。

而就在4天之前,印度北方邦刚刚发生一起更严重的脱轨事故。据报道,8月19日晚,一列14节编组的火车从印度东部奥里萨邦普瑞市开往北部圣城哈里多瓦,在新德里以东约100公里处脱轨。事故已导致22人死亡,156人受伤。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印度铁道部数据称,过去5年印度共发生586起铁路事故,其中53%为火车脱轨。脱轨事故的直接原因多为年久失修、养护不当造成的铁轨断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