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网络星期一”销售额超65亿美元 创美国网购纪录

发布时间:2017-11-28 22:27:35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27日是美国的网上购物日“网络星期一”。据阿多比分析公司(AdobeAnalytics)的数据,今年美国的“网一”销售额达到了65.9亿美元,打破了美国网上购物的历史纪录。

报道称,今年美国“黑色星期五”期间,网上销售额达到了50.3亿美元,但“网络星期一”的销量还是“更胜一筹”。相比起去年“网一”56.5亿美元的销售额,今年提高了16.8%。

据统计,当天销量额最高的时间段,是晚上8点到11点之间。阿多比分析公司的战略分析主管加夫尼说,消费者们知道零点以后打折就结束了,于是进行最后一大波抢购。

据市场研究统计,此次网购大潮中,亚马逊公司占得约42%的多数份额。

此外,阿多比分析公司指出,随着网速加快、智能手机越发普及,手机网购成为潮流。此次约有47.4%的人通过移动终端访问购物网站,其中39.9%为智能手机。分析指出,消费者选择手机网购的部分原因也在于,手机的自动填充信息功能让他们更加便捷地购物。

不过,当需要真的下单时,大多数美国人还是选择使用电脑——只有约24.1%的交易来自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