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中国国开行向印度老赖追债 已负债70亿美元(图)

发布时间:2017-12-01 09:12:44来源:环球时报微信

原标题:中国国开行向印度“老赖”追债

路透社29日报道说,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国开行)已通过法律程序,向深陷债务危机的印度通信运营商信实通信要求偿债。国开行方面证实,已于上周向印度法庭提交诉讼,申请信实通信破产清算。

美国《华尔街日报》称,印度信实通信正陷入危机,大额债务本息逾期不还。印度富豪安尼尔?安巴尼旗下的信实通信是印度第二大移动电信运营商,但近年来经营惨淡,已经欠下约70亿美元债务。其中,作为最大债权方的国开行2010年以来已向信实通信提供约20亿美元贷款。

路透社称,中国的银行根据印度新的破产法,对信实通信采取法律行动。印度莫迪政府于去年出台新的《破产法》,目的是简化破产程序并设定时间限制,以解决印度公司严重的坏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