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女留学生在美自杀 理科学霸被曝曾看心理医生

发布时间:2017-12-17 16:50:19来源:红星新闻

原标题:康奈尔大学中国女留学生自杀:来自成都,身亡前邮件致歉“不能和你们一起做完这个项目”

2017年12月13日下午,美国康奈尔大学大四学生,来自中国成都的留学生小田的尸体在自己的公寓中被发现。目前,当地警方仍在调查这一案件,但初步证据已显示不涉及犯罪谋杀。

这一说法也被小田康奈尔同系的同学启熙确认。启熙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就在小田被发现身亡的前一天,她给所有期末作业同组的好友发去了邮件,上面写着:“抱歉,我不能和你们一起做完这个项目。 ”而邮件的发送时间正是小田被发现身亡的前一天。“同组同学收到小田的遗书后报了警,警方才赶到公寓中发现小田身亡。”启熙说。

▲小田图据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