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学霸是怎样炼成的?哈佛在读本科生首次来汉分享求学体验

发布时间:2017-05-15 07:40:35来源:SRC-419

图为:三牛学生们的日常活动(以上图片拍摄地均为三牛中美中学)


图为:社交礼仪课上,外教指导学生如何变成国际范儿的“小淑女”“小绅士”

图为:孩子们和乌克兰足球教练Slav一起在运动场踢球

图为:学生们在外教的指导下体验VR课堂

图为:三牛中美中学孩子们在外教Francis的带领下当了一回编曲小达人

本报记者金育 通讯员向丽丽

哈佛大学为什么是全世界最好的大学?

被哈佛大学录取的学生具有哪些品质?

申请哈佛大学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在哈佛学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5月21日,7名哈佛在读本科生将面对面告诉你答案。

关于哈佛的鸡汤文是真的吗

哈佛大学,常被直接称为哈佛,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哈佛因历史、学术地位、影响力与财富等因素,被公认为当今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学府之一。

哈佛在众多大学排名里也一直名列前茅。2017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哈佛大学名列第一;2017年1月,《泰晤士高等教育》公布2017年全球CEO母校排名,哈佛大学排名第一。

同时,关于哈佛校园的各种言论也铺天盖地。曾经“凌晨4点多的哈佛大学图书馆里,灯火通明,座无虚席”一图风靡网络,各种关于学霸发愤图强的鸡汤文随处可见;网传哈佛学生餐厅,很难听到讲话声音,每个学生端着比萨可乐坐下后,往往边吃边看书或是边做笔记,甚至在校园里,很难见华丽服饰,更不见晃里晃荡,还有网友说哈佛平均每年有大约20%的学生,会因为考试不及格或者修不满学分而休学或退学。

三牛中美中学将邀请7名哈佛在读本科生现身说法,希望给关注美国哈佛大学、关注美国名校的国人呈现一个可信、完整、正式的答案。

各有所长的7人学霸团

5月21日,哈佛大学7名在读本科生将首次组团来到中国,在武汉三牛中美中学做精彩分享,用亲身体验告诉你关于哈佛大学的N个真相。

此次前来分享的哈佛学霸团,来自不同种族,覆盖不同专业,既有刚入学的大一新生,也有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虽然各自背景、身份、经历不同,但都是成绩优异、多才多艺、有远大抱负的年轻人。

来自安徽的Xue,哈佛大二学生,社会学专业在读。Xue爱好文艺,拥有古筝十级的专业认证,是哈佛Expressions街舞社、Radcliffe戏剧社成员,擅长公众演讲和平面设计,曾为哈佛大学亚洲国际关系峰会设计宣传物资,参与哈佛巴黎夏校“Bonlieu:巴黎城郊高中生暑期项目”,并在巴黎市政厅作幻灯片陈述演讲。来自湖南的Wizz,哈佛大二学生,统计与数学专业在读。曾在新加坡为国家广播电台和传媒公司处理、分析数据,并准备客户报告。

帮更多学生实现“名校梦”

此次选择武汉分享,与武汉三牛中美中学创办人范犇有关。范犇本人曾在哈佛大学硕博连读,作为一名纯正的哈佛学霸,他想把哈佛精神传达给更多人,为更多中国学生的“哈佛梦”添砖加瓦,帮助他们更顺利地走进美国常春藤名校,这也正是三牛中美中学的培养目标。

三牛中美中学,是华中地区第一所美式私立寄宿中学,学校开设初中7至9年级和高中10至12年级的完全中学学历教育,以培养具有中国背景的世界领袖为办学宗旨,在保留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的前提下,采用美式创造性教育理念和课程体系,培养学生思考、创造、分享的精神,为他们进入美国乃至世界大学名校作准备,帮助他们未来在大学,乃至人生中取得成功。创校一年,三牛中美中学首届毕业生全部收到全美排名前70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平均每名同学收获7个美国大学录取通知书。

温馨提示

哈佛在读本科生武汉分享交流会将在本周日上午9:30开始,地址为武汉经济开发区太子湖北路三牛中美中学校内,欢迎对美式教育感兴趣的5至11年级学生及家长报名,来现场感受。

报名方式:通过“三牛中美学校”微信公众号菜单后台留言,或拨打电话027-84853636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