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俄罗斯称恐怖分子混入美军在叙训练营接受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27 17:10:25来源:新浪新闻

原标题:俄罗斯称恐怖分子混入美军在叙训练营接受培训

当前围绕叙利亚问题,美俄博弈不断。除了对各自在叙利亚的军事部署进行调整外,双方的口水战,也是你来我往。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盟曾指责俄罗斯在叙利亚的空袭行动导致平民死伤。而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日前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表示,位于叙利亚境内的美军正在一些地区培训武装人员,而恐怖分子就混迹其中。

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表示,有卫星图片及相关情报显示,美军正在位于叙利亚东南部坦夫附近的营地中,训练武装人员。此外,美军还将位于叙利亚东北部哈塞克省的一处难民营作为训练营。格拉西莫夫称,在这些训练营接受培训的人员就包括恐怖分子,甚至还有此前从拉卡撤离的极端组织成员。

格拉西莫夫说,极端组织成员在这些营地中改名换姓,加入得到美军支持的诸如“新叙利亚军”等当地武装力量,并接受训练。而当叙利亚政府军在附近地区的布防出现漏洞时,这些包括极端组织成员在内的武装人员,就会伺机发动袭击。

俄2018年在叙利亚任务:击溃“征服阵线”

而对于接下来在叙利亚的反恐行动,格拉西莫夫表示,2018年在叙主要任务,是击溃恐怖组织“征服阵线”。“征服阵线”前身是恐怖组织“基地”叙利亚分支“支持阵线”,2016年7月更名为“征服阵线”并宣称与“基地”组织脱离关系,但该组织仍被国际社会认定为恐怖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