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文在寅定于10日开记者会 韩媒:将介绍韩朝前景

发布时间:2018-01-04 17:00:54来源:海外网

  

  文在寅

  海外网1月4日电 韩联社称,根据韩国总统府4日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10日上午在青瓦台召开新年记者会。这是文在寅就任总统后第二次召开记者会,前一次为去年8月17日举行的就职百日记者会。

  文在寅将在记者会上发表新年贺词,介绍韩国政府新年施政方向。韩国主流媒体将对记者会进行现场直播。国内外250名记者受邀参加记者会。

  分析认为,文在寅将在记者会上介绍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发表新年贺词后韩朝关系前景、实现朝鲜半岛和平的方案、成功举办平昌冬奥会的方案等,还将提及韩日慰安妇问题协议、修改宪法、清算积弊等政治、外交、安全课题,以及提高国民生活质量、创造就业岗位、缩小贫富差距等经济课题。(编译/海外网 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