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韩外长:韩日慰安妇协议结局存在多种可能性,包括被撕毁!

发布时间:2018-01-04 20:23:16来源:环球网

图注:韩国外长康京和

据韩国news1通讯社报道,韩国外交部长康京和4日表示,韩日政府于2015年签订的慰安妇问题协议存在多种可能性,包括被撕毁。

康京和当天在CBS电视台一档新闻节目上表示,目前韩日慰安妇问题协议产生的详细经过已经明朗。她表示,该协议的结局存在各种可能性,包括被撕毁。只是在作出最终决定之前,需慎重考虑。

康京和说,“韩日慰安妇问题协议签订时与受害者及相关团体的沟通不足。因此(韩国政府)正在制定沟通计划及具体日程,以便确定政府的最终立场”。康京和表示,希望尽可能亲自与慰安妇受害者见面。她称目前不会公开相关日程计划,但之后可能会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