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国在逃男子为拒捕 竟与警犬激烈互咬

发布时间:2018-01-25 08:14:07来源:环球时报公号

原标题:人咬狗,被捕了……

日前,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一名在逃男子因为 拒捕面临指控 ,而他的另一项罪名是:他咬了警犬……

据CBS报道,上周末,当地警方接到报案一处小镇有枪击发生,当地居民称有两名通缉令上的男子躲藏在一处住宅内。

警方在抓捕过程中放出警犬,两名男子先是拒捕,随后警犬与其中一名男子互咬。警方称,这名男子先是藏身在一堆衣服中试图躲避搜索,但没有成功,然后他出其不意地给了警犬一个锁喉,然后咬了警犬的头……

警方称,咬了警犬的男子随后警方控制,他面临拒捕、干扰警犬和袭警的多项指控。

“两名男子都拒捕,但其中一人特别激烈地反抗,他咬了警犬,警犬也咬他,最后警察只能用泰瑟枪将他麻痹”。

警察还幽默了一把:“你跟警犬比赛互咬,你怎么能赢?警犬最擅长的不就是这个!”

当地警方随后还在自己的官推上po出了警犬的照片,并表示小家伙经过简单治疗后已经重返工作岗位啦。

▲社交网站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