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日本东京JR新宿站发生不明铝罐爆炸致伤事件 站台散落白色粉末

发布时间:2018-08-27 10:29:16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8月26日凌晨5时40分左右,日本东京警视厅接到JR新宿车站工作人员报警称,14号线站台有一个罐状可疑物体发生破裂。

据日本NHK电视台8月27日报道,东京警视厅透露,经调查发现,可疑物体是一个盛放饮料的铝罐,容量为500毫升。事发时,铝罐的盖子突然自动脱离、飞出,罐内液体四溅,部分液体溅到了一位正在通过楼梯走上站台的20多岁的女青年脚上。女青年的脚部出现灼伤症状,因此被送医治疗,但伤势并不严重。东京警视厅指出,铝罐上没有商标,也没有发现裂痕和小孔等破裂的地方。

有乘客5点半左右在事发现场拍摄了一些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站台上留有一些散乱的白色粉末状物质。照片拍摄者表示:“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似乎有什么东西爆裂了。当时,站台上人很少,近旁的一名女性好像被爆裂的东西嘣到了,受了伤。地面上有一些散乱的冒泡的物质。”

  东京警视厅正在对罐中液体的成分进行解析,并以伤害他人等嫌疑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