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22岁美女高球手惨遭谋杀 凶手将尸体藏在高尔夫球袋内

发布时间:2018-09-19 15:57:32来源:腾讯体育

阿罗扎门娜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9月17日,美国体坛惊闻噩耗。前爱荷华州立大学高尔夫女队球员塞利亚-巴昆-阿罗扎门娜(Celia Barquin Arozamena),被发现死于艾姆斯冷水高尔夫林克斯球场,年仅22岁。

赛利亚-巴昆-阿罗扎门娜的死,让整个美国体坛为之震动,因为她刚刚在今年4月的全美体育联盟高尔夫上摘得女子组冠军。案件发生后,当地警方很快锁定了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并以一级谋杀罪逮捕。

阿罗扎门娜的尸体是17日在艾姆斯冷水高尔夫球场被发现的。当日上午10时,冷水高尔夫球场内出现一只高尔夫球袋,由于无人认领且可疑,球场随即报警,赶来的警方打开袋子看到的已经是阿罗扎门娜的尸体。

阿罗扎门娜1996年出生于西班牙,今年6月刚刚从爱荷华州立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毕业。她被称为学校高尔夫女队历史上最有成就的球员——她曾赢得大12分区赛高尔夫比赛个人冠军,被评为爱荷华州立大学年度最佳女球员。今年夏天,她还获得美国女子业余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并获得欧洲女子业余锦标赛冠军。

对于阿罗扎门娜的意外去世,爱荷华州立大学陷入悲痛中,“我们都非常震惊和悲痛,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队友和朋友都非常喜欢她。她深爱着爱荷华州立大学,并在学校取得了出色的成就。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她对生活的激情。”爱荷华州立大学女队教练克里斯蒂-马腾斯遗憾表示。

根据爱阿华州州法,由于爱阿华州并没有死刑,未来如果犯罪嫌疑人被法院裁定罪名成立,将处以终身监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