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上海地铁车厢内小贩吆喝卖水果 多名乘客拣选(图)
发布时间:2014-09-05 17:08:28来源:新民网进入电子报

  图说:11号线车厢被指成“水果市场” 。微博图

  明码标价的两筐水果,被小贩带上列车吆喝贩卖。日前,新民网曾报道,上海地铁11号线上出现这样一幕。今天(5日),轨交警方表示,当事摊主胡某已被抓获,并将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8月31日,陆续有网友曝料称,上海地铁11号线有乘客携带水果并在车厢内贩卖。网友拍摄的多张照片中显示,一名身穿粉色上衣、斜挎黑色背包的女子,带着一筐石榴、一筐无花果出现在地铁车厢内,车厢背景显示确为上海地铁11号线。女子随身携带的两筐水果上还挂着“价目牌”——云南大理石榴10元2个、无花果10元5个,而“明码标价”水果筐边则挂着不少塑料袋。照片中显示,有多名乘客被这两筐水果吸引,蹲下身来拣选。

  对此,轨交警方今日称,有网民微博反映11号线车厢内有人设摊贩卖水果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目前,轨交警方已根据网民反映的线索将当事摊主胡某抓获,并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处罚。(新民网 李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