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岁男借钱包养30多岁少妇 为还高利贷骗父亲钱(图)
发布时间:2014-09-11 09:42:23来源:光明网进入电子报

被美色诱惑 20岁男借钱包养30多岁少妇

  20岁男借钱包养30多岁少妇(图文无关)

  近日,齐河一20岁男子借钱包养30多岁少妇,据悉,这名少妇风姿卓越十分美艳,让20岁的男子十分钦慕,不仅为了这名少妇花光积蓄甚至还借高利贷,无力偿还的时候又伙同别人骗自己的亲爹,可谓是坑爹中的战斗机,可是没想到自己却又被同伙骗走上万元。

  齐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张文正告诉记者,“ 彭某来我局报案称,其子伙同两名陌生男子对其谎称,其子借那两名陌生男子7万元钱购买了一辆悦达起亚K5轿车,让彭某帮助其儿子还钱,彭某信以为真,将3万元给了那两名陌生男子,后来发现被骗了。”

  原来,老彭的儿子在歌厅认识了服务员丽丽。丽丽30多岁,风姿卓越,又善解人意,让小彭一见钟情。小彭为丽丽花光了身上的钱,便向朋友崔某借钱。但是,崔某刚从监狱服刑出来,手头拮据,就把小彭介绍给靳某。在靳某处,小彭借了1万元的高利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