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外交部回应日本组建“钓鱼岛警备部队”:吓唬不了谁
发布时间:2014-09-11 23:42:23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原标题:外交部:日本的示强行动吓唬不了谁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朱佳妮崔文毅)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1日在回答有关钓鱼岛问题时表示,中国政府有信心、有能力维护国家领土主权,日本的示强行动吓唬不了谁。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今天是日本非法“国有化”钓鱼岛两周年,日方称将组建钓鱼岛警备部队。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华春莹表示,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日本的任何示强行动吓唬不了谁,也无助于解决问题。中方希望日方拿出诚意和实际行动,为妥善解决问题做出实实在在的努力。

  “中国政府有信心、有能力维护国家领土主权。我们要求日方停止一切损害中国领土主权的行为,以实际行动纠正错误。”她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