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国内最长最宽悬空玻璃栈道对外开放 海拔1900米(图)
发布时间:2014-09-15 18:29:43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国内最长最宽悬空玻璃栈道对外开放海拔1900米(图)

  游客在悬空1900米的玻璃栈道上“战战兢兢”通过。 温勇立 摄

  全长95米、宽2米的绝壁栈道。 温勇立 摄

  中新网保定9月15日电 (吕子豪 温勇立 李灵婕)15日,目前国内最长最宽、海拔最高悬空玻璃栈道在世界地质公园河北涞源白石山正式向游客开放。

  据了解,该栈道位于白石山景区白石画廊的双雄石至飞云口绝壁栈道1.5公里处,海拔1900米,全长95米,宽2米,为目前国内玻璃栈道之最。

  据介绍,该悬空玻璃栈道于今年5月10日开工建设,支撑主体为混凝土框架结构,栈道路面由3.2厘米厚的双层夹胶玻璃与不锈钢龙骨架巧妙结合,每平方米承重达1000公斤,十分安全。

  白石山雄踞八百里太行山最北端,集峰林、怪石、绝壁、峡谷、瀑布、森林、云海、佛光、长城、庙观等景观于一体,主脊线长7000余米,最高峰海拔2096米,是华北平原西北隆起之龙首。2006年9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为世界地质公园。(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