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云南铁路隧道坍塌6人被困续:救援力量已到现场
发布时间:2014-09-15 22:29:20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昆明9月15日电 (和晓莹)15日9时30分左右,位于云南省楚雄市东瓜镇的广通至大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桃园一号隧道仰拱处发生坍塌,6人被困。

  事故发生后,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省长李纪恒立即作出批示,要求迅速组织力量,全力抢救和医治被困人员;要科学施救,确保施救人员的人身安全。施工单位、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目前,昆明铁路局、中铁二局救援队已携带钻机前往现场,在永广线施工的中铁十二局施工人员已赶赴现场支援。云南省副省长丁绍祥已赶到现场指挥救援。

  据了解,该隧道由中铁八局承建施工,坍塌位置距离隧道出口800米,距掌子面约40米,塌方量约400至500方。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