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住建部查处1起违规发放现金案 法规司原司长受处分
发布时间:2014-09-28 11:01:44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中央纪委驻住房城乡建设部纪检组严肃查处了住房城乡建设部法规司违规发放现金的问题,法规司原司长曹金彪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称,住房城乡建设部法规司在2014年春节前,以“劳务费”名义违规向司里每人发放10000元现金,严重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法规司原司长曹金彪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分管副司长周韬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对法规司副巡视员刘昕、法规处处长程国顺诫勉谈话,责令作出深刻检查。对违规发放的现金全额收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