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四川阆中古城一客栈发生火灾 旅客1死1伤(图)
发布时间:2014-10-08 18:04:03来源:四川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市民在火灾现场围观(图据网络)

客栈被烧毁的屋顶(图据网络)

  原标题:阆中古城一客栈凌晨起火致1死1伤死者系本地人

  四川新闻网南充10月8日讯(记者 邓成满)今(8)日凌晨,阆中古城一客栈突然起火,一对同时入住的男女被火围困,其中男子死亡,女子受伤入院。  

  据悉,今日凌晨4时许,在阆中古城机房街光国寺巷,一家名为永吉客栈的小旅馆发生火灾。该客栈过火面积约80平米,大火烧毁了客栈木楼梯,其二楼上的3间客房也全部起火被焚。另据了解,本次火灾造成一对同时入住的旅客男死女伤,其中男性死者是阆中本地人,在一家商业城当保安;女性伤者为外地人,事发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