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国考报名七天近57万人通过审核 542职位无人问津
发布时间:2014-10-22 07:30:59来源:北京晨报进入电子报

  542国考职位仍无人问津

  报名已七天 近57万人通过审核  

  晨报讯(记者 肖丹)2015年国考报名昨日进入第七天。截至昨日16时,共审核通过近57万人。其中热度最高的职位目前竞争比已经达到1396:1。

  北京晨报记者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发现,报名竞争最激烈的前十个职位竞争比都在400:1以上。其中,招录比例最高的职位为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采购三处副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代码801006002),招录2人,通过人数为2792人,竞争比为1396:1。工商总局商标局国际注册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代码801008003)招录2人,通过人数为2451人,竞争比为1225.5:1。全国妇联办公厅秘书一处信息工作科员(职位代码301001001)竞争激烈程度排在第三位,竞争比也达到了905:1。

  截至昨日16时,共审核通过569837人。比前一日16时增加了151319人,实现了报名以来的单日增长最多。目前仍有542个职位无人报考,占总职位数的4%。其中,中央行政机关仅4个职位无人通过审核,中央行政机关及其直属机构(省级及以下)较前一日减少212个,参公管理事业单位较前一日减少49个。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直属机构仍有387个职位无人报考。无人通过审核职位最多的部门为西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其次为河北省气象局。两个部门均有超过30个职位“无人问津”。中公教育专家提醒考生,可以多关注这些无人报考职位。此外,国考报名将于24日18时结束,按照以往的报考情况来看,未来三天将会有大量考生进行填报,报名系统将会十分拥堵,考生最好避开高峰时段进行报考。由于审核还需要一段时间,考生要给自己充分预留出审核时间以及改报时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