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国考报名火爆 湖北最热职位报录比140:1

发布时间:2014-10-18 06:30:46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见习记者邓龙)2015年国考报名已过去3天,考生报考热情持续上涨。截至昨日中午,据官方数据统计,目前最热职位报录比已达340:1,为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国际注册处主任科员。我省最热职位黄石海事局科员一职报录比也已达140:1。

  据了解,湖北省今年共17个部门参加招录考试,提供464个职位,共招录685人。经过三天的报名统计,黄石海事局科员一职成为目前我省最热职位。而热度排在二到五名的职位,全部来自水利部长江委员会,在100:1左右。但截至昨日中午,我省仍有60多个岗位无人问津,多为国税及海关等单位的县区级分局。

  据悉,本次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将持续10天,于24日18时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