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厦门集大女生失联两月 曾打电话给父母说想打工(图)
发布时间:2014-10-24 15:30:39来源:厦门网进入电子报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见习记者 卫琳)今年21岁的郭春梅,是集美大学财经学院国贸专业2012级的一名学生。今年暑假时,她却告诉家人,不想继续读书,要去打工,之后从学校消失,手机关机,再没人能联系上她。而学校发现春梅不见后,第一时间向派出所报案,至今也没有消息。

  10月21日晚,春梅的高中同学“小姗姗0”在微博上发帖寻人。

  【8月初】

  她突然打电话给父母,说要去打工

  春梅的姐姐郭女士说,8月初,春梅突然打电话回家,说下定决心不再读书,要出去打工。“上了大二后,她偶尔会提起读书很累,不想读了,我们只当她是在抱怨而已。”郭女士说,父母反对春梅退学打工,当时她回答“再说吧”,挂断了电话。

  【8月10日】

  男友说这是他最后一次和春梅见面

  春梅的男友小邱说在杭州读书,他说自己8月初放假回家,到厦门找春梅玩。小邱称,两人这次见面,春梅和他说,打算和两三个人一起在厦门打工,至于这些人是谁,春梅只是说“告诉你你也不认识”。春梅还告诉小邱,因为父母反对,所以要停用手机,让小邱等她的电话。8月10日两人分开后,小邱说自己至今没等来春梅的电话,QQ、微博等社交工具上也没她的音讯。

  【8月12日】

  学校发现春梅失联,马上报警

  得知春梅失联,她的父母一下子病倒了。郭女士说,家里四兄妹,春梅年纪最小,是家里唯一的大学生,春梅也十分孝顺,刚上大学便开始做家教,自己赚取生活费。

  昨日记者从集美大学财经学院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8月12日,学生干部在例行检查假期留校学生住宿情况时,发现春梅已经2天没回宿舍,校方与她家长取得联系,发现她也没回家,手机关机打不通,宿舍里除了电脑、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她的其他东西都在,当即向集美学村派出所报案,但目前仍未有春梅的消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