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德江会见俄罗斯客人
发布时间:2014-10-30 21:12:5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30日在北京会见了由主席米罗诺夫率领的公正俄罗斯党代表团。

  张德江说,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堪称当前大国关系的典范。今年以来,两国元首多次会晤,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为中俄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党际交往和立法机关间的交流与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同公正俄罗斯党的友好关系,中国全国人大愿继续深化同俄联邦会议的全方位合作。张德江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米罗诺夫表示,俄中关系发展令人振奋。公正俄罗斯党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交流互鉴,深化两党合作。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