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女子欲让丈夫确信儿子是亲生 500元办假亲子鉴定
发布时间:2015-02-03 16:23:16来源:进入电子报

  2日15时许,一名40多岁的妇女走进贵阳市朝阳派出所值班室,向民警报警称她在火车站达高桥下被人骗了500元钱。

  该女子周某称,当天她到达高桥办事,看见一名摆摊的男子,她就询问对方是否可以办假证,对方说需要500元钱,于是她就将钱给了对方,对方告诉她1个小时后就会将办好的假证给她,但对方一直没有出现。

  随后,民警跟随周某来到达高桥下,经询问周边摊贩,大家都说没有看到周某所说的摆摊男子。随后民警调取了周某所说遇见男子的时间的监控,却没有发现她说的骗子,民警隐约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

  见民警没有找到骗子,周某在派出所大哭起来,说自己办了一个亲子鉴定的证,但是5天前在火车站弄丢了,她为了回家交差,她在通达饭店附近遇到了一个称可以办假证的人,对方称一般的证只要200元,而亲子鉴定的证件难度有点大,需要500元才能办理。随后周某将钱给了该男子,对方答应她2月2号就可以办好,让她到火车站达高桥下领取,但她按照约定时间来到约定地点,等了一个多小时,办证的男子却没有出现。

  周某称,比起被骗的500元钱,她更害怕的是回家面对家人。周某说,她办假亲子鉴定是想让丈夫杨某某相信21岁的儿子确实是他亲生。一个星期前,她与丈夫吵架,而儿子一直帮她说话,还动手打了丈夫杨某某一拳。因此丈夫一气之下就说儿子不是自己亲生的。这让原本在一旁劝架的公公一时来了劲儿,帮着自己的儿子说话,说孙子就是个“冒牌货”,还说周某给自己的儿子戴绿帽子。周某请求民警帮她打个电话回家告诉其丈夫和公公,她的亲子鉴定弄丢了。

  周某坦言,之前她说自己曾带儿子去做亲子鉴定是骗民警的,她嫌亲子鉴定太麻烦,就想弄个假证回去糊弄公公和丈夫。谁知却没能如期拿到假证,所以才来到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拒绝了周某的请求,民警劝解她要回家和家人好好沟通,不能作假欺骗家人。而对于她被骗500元一事,民警会展开调查。(来源:贵州商报 作者: 罗国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