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陇平:甘肃人的精神标杆
发布时间:2015-02-11 10:23:21来源:中国甘肃网进入电子报

  感动甘肃2014十大“陇人骄子”评选揭晓。“陇人骄子”们用自己平凡而感人的事迹,彰显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唱响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最强音。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需要像柴生芳一样践行群众路线、一心为民的好公仆,需要像李平一样爱岗敬业、勤奋上进的工作者,需要像曹锐一样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者,也需要许许多多无私奉献、孝亲爱老的普通老百姓……正是他们的一言一行支撑着中华民族的精神大厦,推动着甘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我们向“陇人骄子”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鲁迅先生曾说:“我们从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这就是中国的脊梁”。“陇人骄子”评选活动说明,我们不乏这样的“脊梁”,我们需要发现他们的事迹,需要弘扬他们的精神。“陇人骄子”们的凡人善举亲切感人、可敬可学,生动表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具体的而不是抽象的,是可及的而不是悬空的,它体现在每一个人的生活和工作中。只要我们始终坚守真善美,自觉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人人都可以成为“陇人骄子”,成为一个精神上大写的人。

  “陇人骄子”们的先进事迹也表明,尽管社会上不时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制假售假、贪污腐败等违法乱纪、败坏道德的现象,但社会正义始终发挥着强大力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是我们精神世界的旗帜。在“四个全面”深入推进的时代背景下,法治建设不断提速,刚性制度约束将逐步缩紧关“猫”的铁栏并播撒公平正义的普惠阳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更加深入人心,并在全社会得到大力倡导和践行。

  一年一度的“陇人骄子”评选活动已成为甘肃人的年度精神盛宴,“陇人骄子”们也成为甘肃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精神标杆。我们要向“陇人骄子”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人知人晓”到“人信人守”,不断汇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强大精神力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