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红色通缉令首名嫌犯戴学民落网 潜逃出境超14年(图)
发布时间:2015-04-27 08:06:58来源:人民网进入电子报

戴学民

  戴学民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从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获悉,4月22日,国际刑警组织中国国家中心局集中公布100名涉嫌犯罪外逃国家工作人员、重要腐败案件涉案人等人员的红色通缉令后,各省区市追逃办和有关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开展工作。4月25日上午11时,在公安部指挥下,上海、江苏、安徽等省市追逃办和公安、检察机关密切配合,将公开曝光的百名逃犯之一戴学民缉捕归案,这是公布百名外逃人员后的首个落网人员。

  戴学民,红色通缉令号码A-19/1-2002,原中国经济开发信托投资公司上海营业部总经理,涉嫌贪污1100万元,于2001年8月潜逃出境,近期改换身份持外国护照潜回国内。公安、检察机关发现线索后,及时开展缉捕工作,将其缉拿归案。目前,戴学民已被执行刑事拘留,有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