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国网媒走进贵州施秉 体验杉木河漂流
发布时间:2015-06-30 23:54:3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游客经过杉木河险滩处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筱)6月29日下午,“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网络文化传播活动——全国网媒生态旅游贵州行”来到施秉县杉木河景区,来一场“说漂就漂的旅行”。

  杉木河景区是国家级舞阳河风景名胜区十大景区之一,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施秉县西北部,距县城14公里。杉木河水清澈透明,一弯一景,因其柔美被称为“亲情河、友情河、爱情河、矿泉河”。

  杉木河最有名的就是它的漂流项目。漂流线路全程23公里,总落差达700米,被誉为“有惊无险”的少女河。杉木河漂流可选择自己撑船掌舵或寻求护航员护航(杉木河景区成立有护航队)。河道或深、或浅,但巨石、暗礁满布,也正是它们,才有激流探险可言。

  “漂流真的好好玩,非常的爽!还很刺激!”来自中安在线的蔡梦乔第一次来贵州,也第一次体验了漂流。她告诉记者,没想到河水如此清澈,在浅滩还可以直接用手捡河里的石子玩。看见如此清澈的水,不会游泳的蔡梦乔也“情不自禁”的跳进河里游了几下,“现在这样的地方真的太少见了,贵州真是好山、好水。”蔡梦乔感叹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