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国网媒走进贵州施秉 体验新农村生活
发布时间:2015-06-30 23:54:5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望尘村农家乐客栈

望尘村荷塘

农家乐采摘园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筱)荷田碧绿莲花俏,瓜果满枝韵悠远。6月29日,全国网络媒体贵州生态行记者团一行走进贵州省施秉县甘溪乡望尘村,赏荷花,品水果,感受生态贵州的美丽乡村生活。

  施秉县望城村位于风景秀丽的舞阳河畔,是施秉县精品水果之村,漫山遍野皆是猕猴桃、水蜜桃、葡萄等水果。此外,望尘村还以其上百亩的荷花池闻名遐迩。据村民介绍,每当节假日,成群结队的游客便来到望尘村赏荷花、采摘水果。

  “这个村子太美了,有农家客栈、农家乐饭庄,带家人来度假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金秋时节,瓜果飘香,自己动手摘下的新鲜水果,滋味定然不错。”黔讯网记者莫然表示,贵州像这样藏在深山中的好地方还很多,可惜很多外省的游客都还不知道,相信随着宣传力度的不断扩大,以后来玩的人会更多。

(作者:刘筱  编辑:王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