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时速350公里覆盖无线WIFI 中国标准动车组下线
发布时间:2015-07-01 06:35:0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朱泽 通讯员孟立)昨日,中国标准动车组在北京发布,它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时速350公里,是继2010年CRH380系列动车组发布后,中国研制的最重要的一款动车组。不久,这款配备无线WIFI、座椅间距更大的新型动车组将投入使用。

  据介绍,中国标准动车组采用的重要标准涵盖了动车组基础通用、车体、走行装置、司机室布置及设备、牵引电气、制动及供风、列车网络标准、运用维修全部13个大的方面。其中大量采用了中国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以及专门为中国标准动车组制定的一批技术标准。

  对于普通乘客来说,新款动车将有无线WIFI覆盖,此外,座椅间距更大,二等座椅调整为1020mm,一等座椅1160mm,相比现在的动车座位将更宽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