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第十五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于7月在湛江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07 20:12:14来源:中国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中国日报网7月7日电(记者 吕冰)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以及各中央和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于7月16日至18日在广东湛江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进展顺利。

  2006年,中国日报网曾承办第六届论坛。今年,中国日报网将与湛江市合作,再次接旗“第十五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

  从2001年发起“第一届”至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已经成为中国网络媒体界层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作为政府、业界、学界成熟的交流合作平台,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见证并促进了中国互联网行业的迅猛发展,每年的主题和内容,都成为引领中国网络媒体发展轨迹的指向标。

  2013年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陆续提出了“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和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部署。本届论坛将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两大战略,以“一带一路,网络先行”为主题。届时,论坛将邀请相关部门以及共同承办方领导出席。中央新闻网站、地方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负责人,知名投资机构合伙人,互联网领域和研究“一带一路”的专家学者,业界代表及部分城市领导共计约300人将聚集一堂,讨论新形式、新常态下的媒体融合创新,探寻网络媒体助力“一带一路”战略实施的有效路径,开启网络媒体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新里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