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律师看守所会见王林遭拒
发布时间:2015-07-21 07:57:22来源:华西都市报进入电子报

  

  律师看守所会见王林遭拒

   今日(20日)上午8时许,王林的辩护律师陈有西和李建辉在向萍乡市公安局送达律师辩护公函后,前往萍乡市看守所会见王林遭到拒绝。

  作为王林家人聘请的辩护人,浙江京衡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有西律师和江西建辉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建辉 律师于今日上午8时50分抵达萍乡市看守所,办理相 关手续后在会见室等候王林。

  陈有西称,等候半小时不得见王林,看守所一位副所长出面称“不能会见,敬请理解”,理由是案情重大。

  据了解,王林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萍乡市公安局安源分局于7月15日凌晨5时拘留,羁押在萍乡市看守所。目前,其家人及委托辩护人均未见到王林。华西都市报记者 罗道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