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首届青运会福州开幕 团福建省委发倡议书呼吁文明观赛
发布时间:2015-10-18 22:07:55来源:Z--中国青年网进入电子报

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官方微博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8日电 (记者 李正穹) 10月18日下午,中国首届青年运动会(简称“青运会”)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举行开幕式。

为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倡导文明观赛,18日上午,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官方微博以“#青春青运#”为话题,置顶发布了《青运会文明观赛倡议书》,并配以四幅形象生动的漫画,倡导观众文明观赛,合理助威。

该倡议书一经发出,立刻受到网友的支持、转发和祝愿。

网友@让子弹飞1977 表示:“文明看青运。期待更多明日之星从青运中产生。”

微博认证用户 @雷希颖 则表示,“作为曾经的业余运动员,好羡慕大家还能够在赛场上飞洒青春热情[心][心][心]怀念十年前在赛场上飞奔的自己[泪]”。另一位微博认证用户@团员王凤标 则说:“朋友们,让我们从自己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手势、每一次微笑、每一次礼让做起,充分展示热情和风采,与全体运动健儿一道,为青运喝彩,为梦想加油!还有#指尖助力青运会#”

以下为《青运会文明观赛倡议书》全文:

遵守观赛礼仪,配合工作人员指引,遵守场馆内外公布的警示和行为规范;接受工作人员对您或您携带物品的安全检查;从规定的入口有序进入,按门票规定区域和座席就座;衣着整洁、大方;不带年龄太小的孩子观赛;不在场馆内吸烟;不在比赛中起哄、乱叫、鼓倒掌、喝倒彩;不使用闪光灯拍照;不在座席区内撑伞、长时间站立等遮挡他人视线、影响他人观赛;看比赛时最好不要吃东西;不带玻璃瓶、易拉罐等物品入场;不带宠物入场;不谩骂、围攻裁判;看完比赛,带走身边的垃圾和杂物;爱护场馆内公共设施。

朋友们,让我们从自己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手势、每一次微笑、每一次礼让做起,充分展示热情和风采,与全体运动健儿一道,为青运喝彩,为梦想加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