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北京市属行政单位将在2017年迁入通州
发布时间:2015-11-26 07:40:11来源:Y--央视新闻进入电子报

央视记者从刚刚闭幕的北京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上了解到,北京市各市属行政事业单位将会在2017年整体或者部分迁入北京通州行政副中心。目前行政副中心的行政办公区所在地通州区潞城镇郝家府村的拆迁工作已经完毕,核心区的建设已经全面展开,一些楼宇已经封顶了。

北京市对通州行政副中心的功能定位,是行政办公、文化旅游,部分商务配套将会严格的控制建设规模和开发强度。根据相关的规划,在通州和河北接壤的区域将会打造大型的生态过渡带,防止出现新的城乡结合部和“城中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