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A站涉嫌八年无证经营 或成为优酷土豆的子品牌
发布时间:2015-12-02 07:26:29来源:J--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A站涉嫌八年无证经营 二次元市场火爆内幕揭AcFun发展史

今年二次元市场的火热让弹幕视频网站备受关注,然而,刚得到主流市场和资本的赏识,著名的弹幕视频网站AcFun就遇到了新的危机。昨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AcFun日前因无证经营而被相关监管部门处罚并警告。

牌照危机

据消息,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日前依法对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经营的网站acfun.tv及客户端软件AcFun进行了行政执法检查认定,AcFun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擅自从事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活动和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随后对它做出了罚款处理并发出了警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