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北京八宝山公墓官员不雅视频外泄 细数近期官员不雅照
发布时间:2015-12-09 09:26:49来源:中国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八宝山公墓副主任不雅视频外泄 细数近期官员不雅照(组图)

八宝山公墓副主任不雅视频外泄 细数近期官员不雅照

举报人称其与该官员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其母曾向该官员提出数十万赔偿要求

27岁女子张悦(化名)日前向新京报记者举报,称北京市八宝山人民公墓副主任韩某某与其长期保持婚外不正当性关系,并提供了两段二人之间的不雅视频。张悦称,其妹妹因用不雅视频敲诈韩某某,于今年被朝阳警方抓获,被判有期徒刑10个月。

8日上午,韩某某对此回应称,“以人格担保”未与张悦有男女关系,视频系对方故意摄录以进行敲诈,“她请吃饭说感谢我,然后稀里哗啦就把衣服扒了”。目前,八宝山人民公墓方面已向北京市社会福利事务管理中心上报此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