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河南网警辟谣郑州发生闯卡枪击事件:系早期电影录像
发布时间:2015-12-18 10:10:38来源:人民网进入电子报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13日,有网民在网上发帖称郑州市金水路上有人硬闯安检,并造谣称郑州发生枪击事件。随后,河南网警辟谣称,该视频是早期电影录像。

近日,一段“汽车闯卡枪击”的视频在各网络平台热传,有人借机说郑州刚刚发生枪击事件,有人说是郑州酒驾闯卡,还有人说枪战等。河南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官方微博13日发表辟谣通报,通报称该视频是很早之前一个拍电影的录像,视频结尾还有一个人拿了长杆话筒在录音。

第一张是汽车开始闯,录音的人还没有出现。

第二张是拿录音杆的人露出来了

第三张是拿录音杆的人完全露出来了。

据河南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官方微博称,此视频在2015年7月份就有人拿出来造谣说是酒驾闯卡被机关枪突突了,实在是可笑。(孝金波、实习生崔智临)

2015年7月份流传视频谣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