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火箭军多支导弹旅展开实战训练 多箭齐射(图)
发布时间:2016-01-04 09:50:20来源:央视进入电子报

现场

现场

据央视新闻报道,火箭军元旦期间多支导弹旅或在林海雪原或在戈壁沙漠展开演练。

主持人:看下面的焦点有关军事方面。新年伊始,火箭军的多支导弹劲旅或在林海雪原或奔赴戈壁大漠演练新型训战模式,锤炼特殊地理环境和极端天候条件下的作战能力。

解说:零下20摄氏度,积雪三十厘米深,多支导弹劲旅踏雪出征,与信息化蓝军展开多会合红蓝对抗。

解说:面对蓝军实施的红外侦察、电子干扰、战机突袭,导弹旅的官兵探索出雪地快速机动、雪地规避空袭、雪地防卫战斗等十余项新战法。

而远在数千公里外的大漠戈壁,数十个导弹发射架摆兵布阵,占领阵地,起竖导弹,精确瞄准,准备模拟实施多箭齐射。 导弹旅各架指挥长带领所在的发射单元按照不选天气,不挑导弹,不请专家,不突破规定时间的要求完成独立发射,标志着这个导弹旅整旅火力突击能力实现新跨越。

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火箭军将士加紧展开实战化训练 ,某导弹旅深化密闭条件下连续升级测试综合演练,某基地将多种型号导弹捆绑在一起训练。

火箭军已走过了五十年发展历程,实现了从单一核向核常兼备,从单一领域作战向全域涉战,从机械化平台向信息化体系,从存在威慑向实战威慑的历史性跨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