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陕西商铺遭打砸警方第二天出警 回应称人手不够
发布时间:2016-01-18 08:07:20来源:华商网-华商报进入电子报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赵国强)16日凌晨,陇县关山牧场内3家商铺遭打砸,商户报警,但民警未及时出警,直到上午11时许才到现场,引发商户不满。昨日,华商报报道此事后,辖区派出所所长表示,事发当晚,派出所仅他一人值班,因此未能及时出警。

昨日上午,陇县公安局关山旅游景区派出所所长刘永福说,每年10月后基本没有游客,因此该所从景区转移至陇县县城值守,所在地距离事发现场约58公里路 程,路面积雪未融,路况极其不佳。事发当晚,仅他一人值班,因民警不能一人单独出警,所以没有立即前往现场,16日上午,和休假民警联系后,两人才前往事 发现场。

陇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关山旅游景区派出所共计配备3名警力,确实捉襟见肘。对于商铺被打砸一案,警方将全力调查,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