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广西16岁新郎迎娶16岁新娘:家长支持我们(组图)
发布时间:2016-02-22 16:17:22来源:南国早报进入电子报

近日,一个名为“广西宾阳13岁新郎迎娶16岁新娘”的网帖火了,照片上两人都长着一张娃娃脸。经调查,这对新人实为马山人,已认识一年多,均满16岁。“家长是支持我们的,要不然也不会办几十桌的喜酒。”新娘还否认了怀孕说法。你怎么看?

早报君调查发现,这对新人并非宾阳人,而是马山人。关于他们的真实年龄,新娘真相了…… 新郎新娘二人去年相识,照片是他们在2月15日摆喜酒时传出来的。从照片上可以看到,新郎新娘虽然穿着结婚礼服,但感觉两人都稚气未脱。

新娘小吴说:“说我爱人13岁都是胡编乱造,我们都是1999年出生的,满16岁了,只怪我爱人长着一张娃娃脸。” 据小吴介绍,她男友上完初二就不读书了,已经在南宁打工两年,自己去年上完高一就不读了,“我们认识一年多了,结婚是迟早的事,所以就把喜酒办了”。他们打算达到法定结婚年龄再去领证。

16岁,早报君还在扯前桌女同学的辫子……他们年纪这么小就结婚,家里爸妈点头了?新娘子说:“家长是支持我们的,要不然也不会办几十桌的喜酒。”对于有网友称他们是怀孕了才结婚的说法,小吴予以否认。她说,网上最初传出的婚礼照片都是亲属向他们表示祝福的,不知为何后来越传越离谱。

新郎照片。这对“小夫妻”在当地已经是名人了。新郎小张说:“出门个个都在看着我,不过我也不觉得有什么,慢慢就过去了。” 摆酒第二天,新郎在QQ空间发了一条说说“我还小,不懂事”,配图是两人的结婚照。

2月18日,他又发了一条说说:“结个婚都火成这样,新闻都上了,网上也能找到。”他的网络好友评论说:“别管他人说什么,你们幸福就好。”但也有好友调侃:“你到底几岁啊?” 除了这些,小张网络空间内的几条说说都是对别人造谣他只有13岁的愤怒回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