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四川一工地发现古墓墓道 经鉴定为宋代古墓(图)
发布时间:2016-03-08 15:30:41来源:四川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图为部分墓道

近日,在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徐家镇柳溪桥村一农家乐施工工地上,几名施工人员正在挖掘土方时,竟然挖到了有墓道的古墓,其中还有一个供杯和一个碟子,引来周围群众围观,施工方立即向警方报了警。

接警后,蓬安县公安局徐家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责令停止施工,并封锁现场,划定警戒区,疏散施工人员和围观群众。经民警现场了解,原来是挖掘机施工人员在挖掘土方时,发现一个疑似的古墓的墓道,民警及时与县文物局取得联系,邀请文物专家来现场作了鉴定。

经现场初步鉴定,该墓系一座宋代普通人的古墓,在其中出土了一个供杯和一个碟子,具体有无参考价值,还有待相关部门作进一步鉴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